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

ISO 文件

最近公司在用ISO文件,今年是大檢,而且特別是工程部這邊,因為我很不小心的接下了這個工作,所以現在是一個頭兩個大,前幾年我都沒有接觸ISO啊,只有在去年是輔助的角色幫忙整理資料而已,結果今年我就硬扛下來了,我命苦了。 >_<~

另外,小公司的ISO感覺上常常都是做好玩的,都是做給所謂的ISO"老師"看得而已,然後再找一個比較會啦賽的去跟"老師"啦,再找個漂亮的行政專員陪陪老師開開會就ok了(咦~ 好黑暗? XD),這種做表面功夫的ISO我感覺比真實做ISO還累人 (應該說12月份特別累)。

明天又是忙錄的週末。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