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

神鬼傳奇3

昨天和寶貝一起去看神鬼傳奇3..
因為我以前只有在第4台看過第1集而已~ 我一直以為印和闐是主角的說.. 呵呵~
因為寶貝一二集都有看過了~ 而且昨天是我們中國的情人節~ 所以就和寶貝一起去看了...

整個劇情都還蠻緊湊的.. 常常場景一直換~ 像是沒時間可以交待整個劇情一樣 (整部片大概2個小時吧)
一開始先交代一下中國的秦朝的劇情並且埋了一些伏筆~ 之後主角的兒子在中國挖出了秦始皇的棺木 (奇怪~ 怎麼對其他金銀財寶沒興趣)
之後不小心讓秦始皇復活了~ 之後便是主角一家人和秦始皇的對決戲碼囉~
整個劇情是中英文交差... 主要還是英文... 可是因為很多中國人~ 所以中文也蠻多的~ 有時候主角兒子也會來幾句聽起來很怪的中文... 害我看到一半想笑出來
不過有一幕我感覺比較奇怪... 當紫菱在唸咒文要喚醒死去的士兵時~ 竟然是講英文 = =... 如果是紫菱在2000年來因為無聊學了一些中文到是還好~ 怎麼死人聽得懂英文呢??
而且咒文應該是用西藏 古文寫的吧~ 怎麼聽起來像英文呢... orz

裡面最帥的一幕應該是Jet Lee變身吧~ 嗯~ 帥氣十足...
另外當我們在電影院拿票的時候~ 那個工作人員說~ 你訂的票是「神鬼奇航3」是嗎?? 我差點笑出來... XD


最後附一張神鬼傳奇3的劇照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======
這個是August 8, 2008 的文章了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